close

26319.jpg

 

 

 

最近周末都好忙,忙家裡的事、學校的事,

還有忙著在家偷懶躲冬天

懶懶睡到自然醒以補充上班上課的活力!!!

26354.jpg 

 

 

除了在家忙著懶之外,

小米閒來無事也很喜歡翻翻以前拍過的照片,

彷彿搭上了時光機,

每每都能從舊相片中喚起留影時的那股悸動,

也回到那段雀躍與青澀的時光。

 
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

 

當初跟棠棠的緣分說來奇妙,

是在2.3年前先認識了朋友的男友的朋友

26336.jpg

後來在小米單身時,

朋友的男友的朋友(繞口令??)

就邀請我和棠棠在即時通上三方聊天,

並說好跟幾個朋友一起聚餐,

作為他入伍前的歡送

 

 

第一次三方聊天時,

棠棠顯得很安靜,

我也完全沒察覺朋友的男友的朋友(夠了喔~)的心意,

即使他主動請棠棠來載我,

我也只覺得就是去吃頓飯而已,

還因為棠棠的沉默偷偷叫那位朋友的男友的朋友(...........)不要再強人所難,

我可以自己去。

 

 

終於到了碰面當天,

約在新埔3號出口,

我到了卻找不到人,

結果一打手機聽到的是...

 

  喂~但幾咧唷~!

 

小米趕忙說:喔喔,好!!

然後掛掉電話,

內心浮現---

1.他應該還在騎車吧

2.非常本土的感覺

3.好像有點兇???..

 

 

如此忐忑不安的等待,

結果不一會兒手機震動,

四處尋找卻發現一個感覺相當斯文俊秀的帥弟弟~

26323.jpg

內心驚艷了一下卻又更肯定這是只能當朋友和小弟弟的人。

因為小米一向對帥哥沒什麼感覺,

也覺得自己是帥哥絕緣體,哈哈~

 

 

路上我們幾乎沒說話,

吃飯席間也是跟各自的朋友聊,

26317.jpg

 偏偏事情就是這麼巧,

我的那位女性朋友突然心情低落

於是我們兩個偷偷離席去附近買了一瓶分著喝。

因為小米酒量不太好,

喝完有點微醺,

話就變多了,

還會一直傻笑

所以回程路上氣氛還不錯,

我還邀請棠棠下次有機會來中和可以去潑水節玩玩。

 

 

結果那一天後,

不知怎麼地常常就會在即時通(好懷念壓~)開始聊天,

緣分,

就這樣一直一直延續下去.....

 

 
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

 

據棠棠的說法,

當初即時通話少是因為害羞,

但是為了來接我去吃飯,

他還提早一天騎車去探路

(超有心的是不是~~~)

 

 

不過當天也很好笑,

他有提早到,

但是機車腳架卡進水溝蓋,

所以才比較晚過來,哈哈哈

 

 

然後手機那件事也是個烏龍,

搞了半天那句霸氣十足的聲音竟然是來電答鈴

棠棠還想說我怎麼響了兩聲就掛斷??

當天回家後閒聊提到這個小烏龍,

<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好笑的啦!!!>

他就默默的把答鈴換了。

(cute~)

 

 

至於第一眼看到我的感覺嘛~~~

26327.jpg  26332.jpg

 

棠棠是說眼睛很大

很可愛

算是一見鍾情

所以後來就開始追我,

但我一直超粗線條都沒發現啦.......

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