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11-10 18.19.53  

首篇熱呼呼、燒燙燙食記出籠啦!!!

第一站就跟著小米的腳步,

來到熱鬧的西門町吧~

 

 

西門町對於年輕&青壯年族而言,

並不是個陌生的地方,

想當年小米念書的時候,

也很愛跟朋友去西門町唱歌、逛街或是看電影呢!

 

 

一開始會注意到起司大衛是因為蘋果日報的介紹,

看它說的那麼好吃,

又是從沒嘗試過的道地美式風味,

加上在西門町也不遠,所以當然不能錯過!!!

 

 

大衛起司的點餐區在1樓,

2樓是用餐區,

當天去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,

所以我們點餐後上樓稍坐一會兒,

點餐器就唱起歌來提醒我們去取餐了。

 

 

  

小米點的是"起司鐵板牛排堡",

棠棠不能吃牛肉,

所以選擇"雞肉培根堡"

一向對義大利麵很感興趣的我們,

為了品嘗美式風味,

可是相當有志一同的選擇了漢堡作為主食呢~

因為不知道分量大小,

所以配菜部分我們兩個只先合點了一份起司薯條檸檬紅茶

 

 

寫到這裡,小妞小帥們是否很期待看到美食的真正長相呢?

 

 

不好意思小米得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

因為那天我們實在太餓,

食物的味道又太誘人,

所以一不小心就把它吃光光啦...

 

 

所幸還有兩張食物的"遺照"可供緬懷,

就拜託大家將就著瞧瞧唄~

下次的美食介紹我一定會敬業一點,

拍好美美的照片再把它們吃光光!!

 

 

 

2012-11-10 18.23.09

~這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~

 

 

 

小米選的是起司鐵板牛排堡

說到它我口水又要滴下來啦!!!

 

第一次吃到充滿肉汁的牛肉堡,

那樣恰如其分地與起司濃密結合、不分你我,

完全是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!!!

 

 

牛肉肉質嫩而不鬆軟

多汁不乾澀

口味鹹淡適中,

配上起司更增添口感的層次性,

完全值得大力推薦

是吃了還想再續吃的美味~

 

 

 

棠棠雞肉培根堡似乎就不是那麼合他的胃口了,

據說是"跟麥當勞差不多"的口感,

這時小米依舊沉浸在好好吃的起司鐵板牛排堡中,

完全沒空理會他,

所以只留他獨自哀怨地吃完全部漢堡,

到最後小米還是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呀~

 

 

 

起司薯條也是經典大推薦啊~!!

<<小宇宙爆發>>

薯條大家都吃過,

但加起司我還是第一次。

加了起司的薯條,

神奇的沒有那麼重的油膩感

口感相對溫潤,但又不失酥脆

有濃郁的起司味,也吃得出馬鈴薯的原味。

可能因為小米很愛奶製品,

所以覺得一級棒,

連棠棠不喝乳製品的都覺得不錯唷~

2012-11-10 18.24.04

 


小米真心話時間

 

關於用餐環境和餐點口味的感受,

每個人都會覺得有所差異

起司大衛的座位數多、透明玻璃窗採光好固然是優點,

但對於小米這種喜歡悠哉吃飯的人卻多少會感到有壓迫感

雖然我自己也不喜歡排很久的隊只為了吃一頓飯,

也能理解在西門町高價位地段能擁有如此空間和桌數的不容易,

但如果是要與朋友聚餐而不是為了回味美食,

我應該是不會選擇這裡唷~

 

 

棠棠評分時間

滿分為5顆

以耗費的金錢、時間、口味

棠棠的主餐實在不是很滿意,所以給予評價,

起司薯條價位略高所以

檸檬紅茶味道一般般不予置評。

 

 

p.s.小米點的主餐原本個人想給予

但實在好貴...只好忍痛減為

等有閒錢我應該會再去回味一下,

畢竟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特別的漢堡了!!

 

 

 

和老公評價不一樣的起司大衛介紹完畢~下台一鞠躬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