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1107.jpg  21108.jpg

昨天下班跟棠棠一起去和大學的好姊妹聚餐,

上圖是我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歲月啊~~~~

想想好像有點感傷....

 

 

久未出來約會的我們,

懷抱著少女情懷??

非常有勇氣的來到西門町一家義式料理店探險。

 

 

西門町六號捷運出口,

直走步行到Uniqlo對面7-11巷子往內走,

86小舖隔壁看到了招牌。

137067.jpg

 

 

上樓梯時我們非常的驚慌壓~!!!

因為看到在徵求美髮設計師的廣告,

棠棠非常搞笑的說:

他們可能是邊吃飯邊弄頭髮吧

 

 

小心翼翼地探頭偷看了一下,

發現2樓真的有餐廳才鬆了一口氣,

店員果然問我們要吃飯還是弄頭髮(超酷的)

我們說要吃飯就被帶進去2樓的用餐區。

 猜想3樓是弄頭髮的???>

 

 

坐下來就準備開始點餐了,

心中忐忑不安啊~

因為現場看起來客人不多,

大概加我們不到10位

其中有5-6位左右好像是店員認識的.....

 

 

菜單看起來非常可口(咦???)

21160.jpg

21161.jpg

主餐部份柳丁點了--

太陽青醬雞肉燉飯+套餐,

飲料升級  抹茶三眼怪

(好綠的套餐...)

 

我點了漢中店限定~

香料奶油蛤蠣燉飯+套餐,

飲料升級為棉花糖可可

(好白的套餐...

同時也是一種黑白配的概念??)

 

棠棠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+套餐,

飲料是蔓越莓汁

(好紅的套餐...)

 

 

我們連點餐都這麼不約而同地有默契,

笑死我了~

 

 

等了莫約5-10分鐘,

飲料先出場~

棠棠的蔓越莓汁忘記拍了~哈哈

 

下圖是我的棉花糖可可

21173.jpg

擺飾很美,很有質感喔~

但是因為小米是螞蟻人(巧克力最多接受40%),

所以喝起來覺得好苦啊....

 

 

柳丁的抹茶三眼怪超可愛~!!

137877.jpg

她說蠻好喝的,

味道很道地,

真的有抹茶的感覺喔~

略帶有一點苦味。

(她是個巧克力70-90%面不改色吞下去的健康寶寶,所以我持懷疑態度,哈哈)


 

經過了10幾分鐘後,

沙拉終於上來了!!!

看到時覺得很不妙啊...\

21175.jpg

配色擺盤是粉美沒錯,

但是可以這樣乾濕不分離嗎....

 

 

一吃之後,沙拉部分很不是我的菜,

除了本身就不喜歡沙拉之外,

醬實在好少啊,

完全就是在吃草啊....

我又不是羊.....

不過棠跟柳丁倒是沒什麼意見的吃光光,

棠還把我的沙拉也吃掉了,

顆顆~

 

 

不過吃到麵包讓我恢復了一點信心,

很好吃ㄟ,

熱熱軟軟的,

上頭塗抹的蒜味沾醬的味道很不錯

 

 

再過了10-20分鐘,

久到我懷疑是不是忘了我們的餐點時,

隆重的主餐終於上菜囉!!!

(快餓死...)

 

 

137878.jpg

柳丁的太陽青醬雞肉燉飯

因為它是青醬,

小米完全不想碰啊!!!!

不過據柳丁的說法蠻好吃的,

上頭的太陽蛋戳破流下的蛋液跟青醬的醬汁混和,

看起來好誘人啊!!!

連我這個討厭青醬的人都覺得好像很不錯耶~

(但還是沒勇氣挑戰,哈哈)

 

 

21170.jpg

棠棠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

好啦~其實是我有點想吃,哈哈

棠棠真是個新好男人,

每次我有點餐糾結時,

他就會叫我兩個都點,

然後選自己比較喜歡吃的拿走

 

 
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有驚豔到我,

跟我一直以來死忠支持的嵐迪義大利麵味道不太一樣,

但又比市面上許多死鹹、單調的義大利麵好上許多。

可說是小米心中茄汁類第二名~~~

麵條軟硬適中

茄汁濃郁酸甜

海鮮也挺新鮮的(蛤蜊有點鹹),

配料也感覺挺豐富的

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醬汁太多有點鹹啊...

不過其他都好棒棒!!!!

 

 

最後上場的當然是小米的最愛,

極品壓箱寶~~~~~~!!!!!!!!!!

香料奶油蛤蠣燉飯

21168.jpg

天哪天哪天哪,

這絕對是我吃過的奶油類第一名難波萬!!!!

 

看起來好像是一堆蛤蠣跟白醬而已,

但是吃起來超好吃!!!!!!!!

上頭的香料很特別,

說不出是什麼,

但是奶油好香好滑順,

口感非常好。

燉飯綿密卻又粒粒分明,

不會整陀黏在一起,

卻有入口即化的感覺

簡直太優秀!!!!

好吃到連底下的九層塔跟花椰菜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。

唯一的缺點是蛤蠣有點鹹,

不過其他都好好吃啊!!!!

所以我決定下次去點奶油雞肉燉飯試試看~

哈,就是要奶油燉飯!!!!!

 

 

最後再經過5-10分鐘,

甜點終於上場囉~

21162.jpg

是巧克力布朗尼。

螞蟻人的小米當然還是覺得有點苦,

不過棠棠是覺得一點都不苦,哈~

巧克力味蠻濃的,

但是剛剛的燉飯實在太優,

導致小米對布朗尼的興趣缺缺XDDD

 

 


 

小米真心話時間

in%   hair&cafe 食物真的好吃,

餐廳布置也很有特色,

充滿了一堆可愛的雞蛋臉譜,

只是當天顧著吃都忘記拍了....

請大家期待下次光臨小米再補環境照片呀~

唯一的缺點是等待時間真的好久,

光是等餐大概都快30-45分鐘了,

實在好容易餓死,哈哈!!

不過因為點心跟飲料還有沙拉不太是我的菜,

所以我下次可能會跟棠棠合點一份套餐,

然後偷吃他一塊麵包


棠棠評分時間

 

棠棠是覺得不錯吃但是好貴呀,

所以給予評價,(滿分為5顆)

但是小米私心想給它

雖然比一般平價義大利麵貴了一些,

但真的好好吃唷~

在吃貨眼裡,

美味比較價格重要好多,哈哈!

總而言之算是個氣氛不錯、有特色又適合姊妹談心的地點~~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如有得罪請多見諒包涵~

 

 

味蕾好享受的in%   hair&cafe介紹完畢~下台一鞠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